在线客服
在线客服
王老师:  在线咨询
谭老师:  在线咨询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8:30-18:00
周六至周日 :9:00-18:00
 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 023-6470 1278
136 1824 5542(王老师)
159 2330 4419(谭老师)
QQ咨询:2664240251;540608361
微信号:kaishuibaby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烈士墓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山下校区国际大厦1楼1102室、2楼1215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多哥洛美大学孔子学院第十二届理事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召开

2023-04-22  点击:[]

4月17日下午,多哥洛美大学副校长巴塔维拉(BATAWILAKomlan)、国际处处长茨贝(TSIGBE Koffi Nutefe)、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艾布多(ABOUDOUMaman Tachiwou)一行来访我校并出席洛美大学孔子学院第十二届理事会。我校副校长祝朝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幼斌、计划财务处处长于全辉、洛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朱玉珊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幼斌主持,法语学院教师葛长义担任翻译。

祝朝伟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嘉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支持孔子学院工作的中多双方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孔子学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洛美大学中文专业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川外与洛大定能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全面提升洛美大学孔子学院的综合实力。

巴塔维拉对川外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提到,中多两国的合作由来已久,这是两校得以建立坚固纽带的基础。同时他表示,在川外的大力支持下,在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的共同努力下,洛美大学孔子学院不断向前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最后,他希望,川外和洛大能够继续保持密切的联系,共同为孔子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艾布多作孔子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2022年的财务收支情况。

朱玉珊作孔子学院工作报告。她从工作回顾、社会影响、困难和挑战、未来的规划四个方面对孔子学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2022年受疫情影响,孔子学院中文专业虽然遇到了一些问题和困难,但仍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她相信通过未来双方的共同努力,将把洛美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得更好。

双方还就孔子学院现存主要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讨论,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新闻中心通讯社张超

图:新闻中心通讯社马倩雯

联系我们

招生咨询: 023-6470 1278; 136 1824 5542(王老师)
                 159 2330 4419(谭老师)

Q Q咨询: 2664240251; 540608361    微信号: kaishuibaby

学生管理: 023-6470 1279(陈老师)

教务管理: 023-6530 6562(张老师)


院校合作: 023-6470 1279; 189 9632 0629

官方邮箱:mervtan@sisu.edu.cn;cassie@sisu.edu.cn

咨询地址: 中国·重庆·沙坪坝区烈士墓壮志路33号
四川外国语大学国际大厦一楼1102室、二楼1215室

Add: Office 1102、1215,1st Floor,International Building,Sichuan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No. 33,Zhuangzhi Road,Lieshimu,Shapingba,District,Chongqing,China

返回 原图
/